企鹅.

记录了这三天的党内现状

对就是标题那个意思
党员你们看是不是全中哦
1.亲妈唠叨型
“我天你怎么上冰了还连滑三场jio不要了吗!”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但你蹄子是自己的啊!”

2.感叹时间型
“你看他有在好好长大啊呜呜呜”
“小罗密欧呀6年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小草莓变成大草莓了呜呜呜呜呜”

3.kyakyawawa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悲怆的大溜达!”
“这个眼神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好我大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他太好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爱的注视型(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概括了反正这几句话就是有远处注视的旁白的感觉啊233)
“那么从今往后就开心去滑吧你有我们在呢”
“这几个人真的太好了”

5.时刻直播型(看不了直播的ios非常满意
“啊啊啊啊seimei响了我我我直接泪目啊放了幼体牛!!!!”
“你牛终于滑小罗密欧了kyaaaaaaa!”
“他他他他说我们的眼睛像星星一样啊他之前还说星星是最美的东西呢我死了啊啊啊啊啊!”
(嫉妒使我丑陋



呵,你们这群肤浅的女人
我就不一样,
我直接旋转升天炸成烟花原地爆炸光速死亡
死前发出尖叫鸡的kyakyawawa声√

评论(5)

热度(106)